产品分类
66座
55座
49座
45座
39座
33座
25座
19座
17座
14座
小车
车队
关键字: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
  联系我们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晨光道军
馨家园9-2203
电话:13920789700
传真:022-24216022
邮箱:wei1980213@sina.com
网址:www.tjbanche.com.cn
  新闻中心

天津客车租赁 “自驾游出游”安全常识

来源: 作者: 点击:

自驾游因其方便、自由、快捷逐渐成为许多游客的新宠。但由于游客同时还要充当司机的角色,安全也就成了一个焦点问题。专家提醒,自驾游之前要仔细检查车辆性能,特别是租车旅游的游客更应全面检查,仔细签订租用合同,防止被骗和悲剧发生,以下是需要注意的一些常识性问题。

一是检查汽车发动机、气囊、ABS的指示灯是否正常,如有问题,应及时维修。

二是检查制动片、离合器片等部件磨损状况,是否磨损过度。天津客车租赁

三是随时检查轮胎气压,防止长途旅行爆胎,带足备用胎。

四是行驶过程中尽量不要长时间使用空调的车内循环功能,防止因缺氧加速司机疲劳。如感到疲劳,可将车停放到安全地点小憩,防止疲劳驾驶。

五是加油时应选择有正规发票的大型加油站,避免劣质油对发动机等部件造成损害。天津客车租赁

六是带好身份证、驾驶执照等相关证件。

七是零钱、地图、指南针、修车警示牌、急救及常用药箱等物品也是必备之物。

八是一张全国漫游的电话卡和充电器,以备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呼救使用。天津客车租赁


责任编辑: 整理时间:2014/10/22 15:26:35
与“天津客车租赁 “自驾游出游”安全常识”相关的文章
·天津班车租赁识破低价大巴车出租背后的小秘密
·天津班车租赁自驾游须注意哪些问题?
·天津班车租赁 2020年大巴和出租将全面实现电动化
·天津班车租赁企业租车德国大众汽车租赁勇于担当传递温暖
·天津班车租赁 谨慎汽车租赁的陷阱
·天津班车租赁 挑选一副好的雨刮片 ,有六个注意事项
·天津客车租赁 教你通过汽车尾气颜色来判断汽车的故障
·天津客车租赁 使用电子点火装置时,应注意哪些
·天津客车租赁 加拿大汽车保险条款的解释
  天津国际旅行社[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成立于2006年是由天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与天津公司及北京新月汽车公司资本优化重组,经三方投资是现代化多功能的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晨光道军馨家园9-2203
电话:13920789700 E-Mail:wei1980213@sina.com  天津国际旅行社提供专业的天津班车租赁天津客车租赁服务
Copyright©2009-2010 天津国际旅行社 All Rights Reserved.